滬Alfen

我是滬,台灣人(繁體字出沒),我寫文,寫百合。

 

Super Psycho Love特典入手心得问卷



您好~~欢迎来到【Super Psycho Love】的特典入手心得问卷!

谢谢您的购买,也谢谢您愿意填写这份心得! !

希望您喜欢这本书,也希望这本书为您带来了美好的阅读时光。 >////<

而您留下的每一个心得或建议都将成为我创作的沃土!培育百合的树苗!

恳请喂食我吧! !

鸠咪! >.^



1.在Super Psycho Love中,你最喜欢的第一篇文章是?为什么?


2.在Super Psycho Love中,你最喜欢的第二篇文章是?为什么?


3.在Super Psycho Love中,你最喜欢的第三篇文章是?为什么?


4.在所有文章中,你最喜欢的桥段是?(請重現原句,或形容是哪一段。)为什么?


5.在所有文章中,你最喜欢的第二个桥段是?(請重現原句,或形容是哪一段。)为什么?


6.恭喜你!这是最后一题!整体而言这次新刊与特典给你的感觉?希望下次改善的方向?


填得这么辛苦,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? www



写完之后私讯或寄信alfen0201@gmail.com给我就可以了!謝謝你!>.^



  10
 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滬Alf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