滬Alfen

我是滬,台灣人(繁體字出沒),我寫文,寫百合。

 

肖根本《Super Psycho Love》在淘宝上架啦!新增实拍照与抽奖活动!

肖根本《Super Psycho Love》在淘宝上架啦!







商品连结:

https://tw.taobao.com/item/526971273750.htm?fromSite=main&qq-pf-to=pcqq.c2c


台灣、香港地區請到這邊下單:

https://ppt.cc/B6opn


另外,我的微博那里有转发抽奖活动!欢迎大家共襄盛举~~XD

https://weibo.com/1909684890/profile?topnav=1&wvr=6&is_all=1






>>2/23前转发本条微博,就有机会抽奖获得Neiigal亲手绘制,全世界绝无仅有的肖根手绘笔记本!转发超过100送一本!转发若超过200再加码一本! !

没送出去作者就自肥啦!恳请大家多多@肖根迷妹帮忙宣传呀! XD

书本预计三月中开始发货喔!


由于包含部分台湾到大陆运费,所以书本定价较高,但总运费比之前便宜一点,大家购买也方便些。

至于之前已经订购的同学,我会算好多的运费退还,但要到过年后才能处理,還有因為書要先到上海之後才能統一發貨,所以可能三月中才會發貨了,

造成大家困扰很抱歉,还请见谅~谢谢你们!>__<

如果有人需要改地址,或是有任何其他問題歡迎私訊給我!

謝謝! 

  21 6
 
评论(6)
热度(21)

© 滬Alf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