滬Alfen

我是滬,台灣人(繁體字出沒),我寫文,寫百合。

 

SHOOT❤ doodle

介紹給大家我親愛的空豆大大w

她畫的肖根超棒的啦~~~~

我們都是LOFTER新居民,請大家多多指教啦~~w

Soramame★Star:




終於塗了一張有顏色的當頁首XDDDD




------
各種試風格的肖根,如果要說我的圖有什麼特徵
應該就是畫面不擦乾淨,顏色又塗不滿吧( ʘ дʘ)











------


下面這張是動圖↓





ヽ(゚∀゚)ノ我是跟著別人屁股跑來老福特的w
SHOOT還是RAW都可以
年紀漸長,便越覺攻受無妨
不過要說喜好還是偏錘攻一點
但就先不把話說死啦w省得以後打自己臉XD

------


嗯......有些圖SIZE好像縮了

  193
评论
热度(193)

© 滬Alf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