滬Alfen

我是滬,台灣人(繁體字出沒),我寫文,寫百合。

 

【迷宮飯/法琳瑪露】Perfect Illusion 14 結巴宿命

  來看看神助攻。((


  Perfect Illusion 14 結巴宿命

  這天他們來到迷宮第三層,進入黃金城之中。
  踏上長廊時,馬上就能感覺周圍變冷了。
  「這一帶就算是迷宮第三層了,會有很多幽靈。」她向瑪露希露說明。
  之後她替眾人施予防護術。
  「這麼一來,幽靈就碰不到了,也能夠避免被魅惑或支配。」
  到了這裡,因為魔力更濃,普通人即使沒有使用通靈類的法術,也都能夠隱約看到幽靈。
  那些幽靈向他們襲擊過來,發現毫無效用的時候,表情就顯得很困惑。
  「反應就像一般人呢,很有趣對吧?」她笑著和瑪露希露說。
  瑪露希露垂下眉,稍微露出了有點嫌棄的神情。
  「妳這樣開幽靈玩笑不好吧?」
  「咦?不是、我並沒有不好的意思啊……」她有點委屈。
  「好啦,我知道。」瑪露希露無奈地說。
  在繼續前進的路上,她眼尖地在地上發現了落單的寶物蟲,便順手撿了起來。
  「瑪露希露,妳看這個。」她興奮地說。
  「嗯?妳撿到錢啊?」
  「不,這是硬幣擬態的寶物蟲喔。」
  「嗯?」瑪露希露警戒地皺起眉頭。
  「真的很像硬幣吧?能夠做到這麼完美的擬態,實在很厲害。」她把蟲子拿近到瑪露希露眼前,瑪露希露則退了一步。
  「妳、妳怎麼能發現是蟲?」
  「因為我剛剛看見牠走動,妳看。」她雙手抓著寶物蟲,兩隻大拇指放到上面,小力地向外側推,硬幣的圖面分開,裡面薄薄的翅膀和烏黑的蟲身就顯露了出來。
  「哇啊!別別別!」瑪露希露驚愕地大叫。
  寶物蟲開始掙扎地搧動翅膀,她便放手讓牠飛走了。
  「……瑪露希露不覺得很有意思嗎?」她遺憾地說。
  「比起那個,覺得噁心的情緒已經占據了我整個思維。」瑪露希露心有餘悸地喘氣。
  「我覺得很有趣。」站在她們稍後方,負責殿後的修洛說話了。
  「修洛喜歡蟲嗎?」她回過頭問。
  「不,只是也覺得寶物蟲很有意思。」修洛微笑著說。
  「對吧?」她忍不住情緒高亢起來,變得興致勃勃。「其實我之前偷偷帶過幾隻寶物蟲到地面上想要飼養看看,可惜寶物蟲一到地面就變得虛弱許多,過沒幾天就死了。」
  「因為地面的魔力太稀薄的關係嗎?真是可惜。」修洛說。
  他們聊了一會兒,在她沒注意到的時候,瑪露希露的臉色已經變得超難看。
  她有一種既視感,大概就是她把醬汁灑在瑪露希露的藏書上那一次……
  完了。
  就算她後來試圖牽手示好,也會被瑪露希露巧妙地避開,她就不敢再有所作為。
  中途他們穿過有移動鎧甲的大廳,處理掉五隻喪屍,兩隻哥雷姆。
  再走一段路,他們就能抵達有地下商店的區域。
  「我們快到地下商店了喔!這裡的商店除了販售食物、藥水那些基本物品,也會收購冒險者在迷宮裡撿到的寶藏來轉賣,有時候會看到很好玩的東西,像是古人的日記啦、或是魔物標本什麼的。」她試著努力跟瑪露希露搭話。
  「喔。」瑪露希露冷淡地應聲。
  ……要命。
  ……被討厭了嗎?
  她想起瑪露希露自從進迷宮後就沒有抱過她了。
  突然,好想要一個擁抱。

  今天的商店挺熱鬧的,不少人在喝酒聊天,也有人在打牌、或者做戰利品交易。
  他們找了一張大圓桌休息,點了些酒和零食來吃。
  大家預計在這裡洗個澡,然後再出發找紮營地。
  畢竟地下商店的住宿一點也不便宜,和地面比起來可能是三到五倍的差價。
  瑪露希露放下行李後便獨自走去商品架前,她也隨後跟去。
  「對不起……」她一走近就說。
  瑪露希露看也不看她,只望著貨架上的東西。
  「對不起,今天一直在說妳不喜歡的事情……」
  每次一興奮起來就會忘記,是她的壞習慣。
  而且她在萊歐斯身邊久了,已經多年沒有被制止。
  可是除了道歉,她不知道還能怎麼辦。
  「對不起,我明明知道瑪露希露不喜歡我那樣……」
  「別說了,我受夠妳這樣粗神經了。」瑪露希露生氣地轉頭瞪她。
  「對不起……」
  糟糕,她好像快哭了。
  她想握住瑪露希露的手求情,可是手臂卻沒有抬起來的力氣。
  「不准哭。」
  瑪露希露嚴厲地說,然後就抓了她的手臂把她拉出店外。
  她試著深呼吸,把情緒收回去。
  「妳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嘛,說什麼會多注意,都是空口白話。」瑪露希露繼續說。
  多注意?
  「妳是……是指修洛嗎?」她不確定地問。
  「還能指什麼?」
  「不是因為被蟲嚇到才生氣的嗎……?」
  「妳又不是第一次拿蟲嚇我。」瑪露希露沒好氣地說。
  「以前也……也會生氣啊……」她越說越小聲。
  「總之不是因為蟲啦!」
  「我只是跟他聊了幾句……所以我想說應該是因為蟲吧……還說了自己偷養……」
  瑪露希露的臉色又漸漸變得難看了,有如天空的雲在幾秒之內迅速聚集那樣暗沉下來。
  「……對不起。」
  總覺得自己很笨,說什麼都不對,還是只能道歉。
  「算了。」瑪露希露嘆氣似地說。
  「……對我很失望嗎?」她難過地低著臉問。
  「一點點。」
  「嗯……」她注視著自己的腳尖,萌生想逃走的念頭。
  昨天感情還那麼好,今天就想要逃。
  和以前好像。
  「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沒搞清楚?」瑪露希露說。
  「我不知道……」她不安的腳趾在靴子裡緊繃地縮著,像蝸牛想保護自己。
  她沒有自信。
  她無法思考。
  「……瑪露希露還願意抱我嗎?」她忍不住問。
  「喂!」
  她嚇了一跳,轉頭看到是納瑪莉從店裡走出來。
  「妳們兩個要不要去洗澡?現在有空的浴室了。」
  「好。」她們裝作沒事,異口同聲地回答。

  浴室裡有好幾個隔間,納瑪莉走在前,率先進去,而後她和瑪露希露也各自挑了一間。
  她以為瑪露希露可能會叫她一起洗澡。
  不、有納瑪利在啊,而且浴室又不是不夠……到底在想什麼。
  她拉住衣襬,正要脫下衣服時,短促的敲門聲響起。
  她打開門,看見瑪露希露。
  瑪露希露一語不發地走進來,關上門將門鎖住。
  接著瑪露希露面向她,雙手伸過來摟住她頸子,將她抱緊。
  「終於能好好抱妳。」瑪露希露在她臉旁靜靜地說。
  她把臉靠在瑪露希露肩上,回擁瑪露希露的腰。
  一放心下來,竟然又有點想哭。
  瑪露希露稍微鬆手,近距離看著她的臉,手掌摸上她發熱的臉頰。
  她看見瑪露希露輕咬了一下嘴唇,下唇泛白又再變回粉紅色。
  「……可以嗎?」
  瑪露希露的聲音幾乎要被掩蓋在浴室的沖水聲之後,但她聽得很清晰。
  她不確定是在問什麼可以嗎,不過卻嗯嗯嗯地連連點頭。
  下一刻瑪露希露就吻了她的嘴。
  柔軟又溫暖的觸感,瞬間就將她的呼吸打亂。
  分開之後瑪露希露凝視著她的雙眼。
  她好害羞,如果人害羞到一個臨界點會爆炸,她肯定已經爆炸了。
  「會不會嚇到妳?」瑪露希露用著很溫柔的嗓音問。
  她使勁搖頭。
  「不會討厭這樣吧?」
  「喜、喜、喜歡。」
  不可避免的結巴宿命。
  「好可愛、妳好可愛。」
  瑪露希露的臉湊近,又一次吻她。
  這次比上一個吻久一點點。
  分開時她注意到瑪露希露也染上了紅暈,好可愛。
  「瑪露希露也會緊張嗎?」她好奇地問。
  「這不是、當然、多少都會嗎?」瑪露希露尷尬地回答。
  也許結巴會傳染。
  「前天牽著手睡覺的時候……」
  「嗯。」
  她話都還沒說完,瑪露希露那個『嗯』比起應答,更像是想打斷她繼續說下去似的。
  「親、親了我嗎?」
  「嗯。」簡短而肯定。
  「喔……」
  問到答案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,只是更害臊而已。
  「討厭那樣嗎?」
  「喜歡。」
  這一次答覆竟能不結巴,她都佩服自己。
  只是她沒想到回答後,瑪露希露就提起她的手到嘴邊細細親吻。
  先是她的手背,然後指節。
  她看見瑪露希露的臉變得更加地紅了,就連長長的耳朵也全變成粉紅色的了。
  不行了。
  她的身體裡彷彿有顆高溫的火焰球在滾動、燃燒著,令她難受。
  「好、好難為情……」
  瑪露希露停下動作,視線看向她的臉。
  「那……還是不要一起洗澡吧?」
  「要、要,想一起洗,可以嗎?」
  「那,輪到法琳親我一下才答應。」
  瑪露希露仰起臉,閉上眼。
  不只這樣、不只這樣。
  她的腦袋裡湧上一坨烏煙似的混屯思緒,她還不能掌握那是什麼,只覺得必須壓抑那個。
  於是只是蜻蜓點水般,飛快地親了一下瑪露希露。
  瑪露希露張開眼,溫和的綠色眼眸朝她微笑。
  她感覺腳也快站不穩了,胸口出現從未有過的悸動,好像一不小心有可能就此換不過氣似的。
  之後她們規規矩矩地洗澡,誰也沒亂來。
  只有她的目光在瑪露希露身上胡作非為。
  她以前不是這樣、不會這樣的。
  她覺得有些罪惡,雖然不確定那是不是錯誤的事。
  更嚴重的是,她並沒有想停下來。


  .


  60 1
评论(1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滬Alf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