滬Alfen

我是滬,台灣人(繁體字出沒),我寫文,寫百合。

 

【OVERWATCH守望先锋】《CONFESS》新刊未發表文章試閱(双飞、寡天使)

書本資訊晚點發佈XD


1.Puppy


法里哈依約穿著禮服來見她。

本人的魅力可又不能和視訊相提並論了。

她認為法里哈的美貌說是驚為天人絕不為過。

堪稱模特兒的高佻身材,雙臂健美的肌肉線條,黝黑光滑的皮膚,禮服下若隱若現的渾圓胸部,美好的香水氣味,全身上下無一處不散發誘人的賀爾蒙。

「謝謝妳。」她說。

「謝什麼?」法里哈問。

「把我的禮物送到。」她嫣然一笑。

她讓法里哈先走進屋子,在後面看著法里哈走路時擺動的腰臀,她覺得法里哈平時穿些寬鬆的褲子實在是可惜了。

「我怎麼會把妳當小孩子呢?」她忽然感到懊惱自責,一塊上等的肉擺在面前她竟從未細細品味。

「什麼?」法里哈疑惑地回頭。

「坐下。」她說。

法里哈依言在沙發上坐下,她也跟著坐在法里哈身旁,接著掌心朝上對法里哈伸出手。

「握手。」她又說。

「妳要改把我當狗嗎?」

法里哈雖這麼問,但還是乖乖把手放到安琪拉的手掌上,安琪拉握住她的手,低下頭吻她的手背。

法里哈僵住了。

「妳們公司是不是有犯法疑慮?」

她一邊吻著法里哈的手,一邊看著法里哈的眼。

「想要靠妳來色誘客戶,實在大有問題。」

法里哈有些緊張地嚥下唾液。

安琪拉的唇輕輕吻過法里哈的手背,手腕,前臂。

然後她抬起臉吻了一下法里哈的唇。

「妳知道為什麼我之前一次都沒對妳出手嗎?」

「……因為妳不喜歡我?」法里哈怯怯地說。

她揚起嘴角。

「因為我怕太喜歡妳。」

法里哈整張臉都紅起來。



2.Confess


雲層厚重,天色並不十分明朗,她們走過鐵柵門,進入廣大的墓園,到處都是淺淺的積雪,但這並不阻礙艾蜜莉以熟稔的腳步,帶著安琪拉走向傑哈的墓。

她們各自將剛買的鮮花放在墓碑前。

「傑哈,我這次帶了老朋友來看你,你一定還記得安琪拉對吧?」

艾蜜莉撥掉墓碑上面的雪,用手指輕撫墓碑上的傑哈的名字。

「傑哈,我每年來都說,我殺了你,希望你不恨我,或許你也聽膩了,今年我有新東西可以說了。」她說著停頓了一下。「或者說,多一件事需要你原諒。」

安琪拉疑惑地看向艾蜜莉。

「其實我和你在一起時,曾經和安琪拉偷情。」艾蜜莉看著墓碑說。

「欸,等一下。」安琪拉突然有點慌了。「非得說這個不可嗎?」

她這麼久沒來探望傑哈,沒想要立刻就來個坦白贖罪啊。

「人都死了,還有什麼不能說呢?」艾蜜莉朝著她淺淺一笑。

「人都去世了,還說這些幹嘛呢?」安琪拉有些尷尬地說。

艾蜜莉對著墓碑接著說:

「我不是一個大膽的人,我從未想過要背叛你……但我卻無法控制地愛上她。」

安琪拉微張著嘴,她想再說些什麼制止艾蜜莉,卻因為好奇心而默不作聲。

「好幾次我都想過不能再這樣下去了,可是只要她願意讓我親近她,哪怕只是一點暗示,一個默許……都會讓我開心得無法自拔。」

安琪拉專注地聽著艾蜜莉說的話,她的視線停滯在墓碑上的文字,但那文字在她眼中漸漸失去了意義,只不過是凹陷的黑色刻痕。

「和她在一起的時候,大概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候。」艾蜜莉說。

安琪拉的心跳加速著。

她不敢看向艾蜜莉,她害怕知道艾蜜莉此刻是什麼樣的表情。


  22 4
评论(4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滬Alfen | Powered by LOFTER